红烧清蒸鱼

^~^ ^~^:)) >_<啥都写点

暗恋学姐



乐乐弟弟:“姐姐,现在就要这样吗?”

仁俊姐姐:“乐乐,怎么了呀,不是说好我答应你的表白,你什么都可以做的吗?”

今天是学生会招新的日子,辰乐想去应聘秘书部,他走到秘书部的招新处,可是在招新处有很多人,他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做,摸了摸自己的脑袋,突然和一个学姐对视了起来,她长得好漂亮,看上去好温柔,像一只可爱的小白狐一样,她冲着自己眨了眨眼睛。这个学姐笑着走到他面前“你好呀,小学弟,你是想来面试秘书部的吗?”

“是..是的,我想来秘书部门”辰乐不敢和她对视太久,因为这双眼睛太温柔了,辰乐移开眼睛低着头说到,视线里出现了一张申请表,“那欢迎来秘书部面试哦,这个申请表填一下,然后交给我。”学姐说完摸了摸辰乐头“就在这边填吧,学弟。”

辰乐因为学姐摸了自己的头,现在处于很害羞的状态,他说了声好,就开始填写表格。

辰乐填写完后,发现学姐在和其他人聊天,他不知道学姐的名字,“姐姐...,我填完了。”辰乐把申请表递在学姐面前,“哇,第一次有人叫我姐姐呢,哦,对了,我还没告诉你我的名字,我叫黄仁俊,是美术系18届的。”

“啊!仁俊学姐你好,我是音乐系19届的钟辰乐。”

......

“仁俊学姐!我通过秘书部的面试了!”辰乐举着手机挥来挥去的,仁俊听到辰乐的好消息一把抱住了辰乐“辰乐呀,恭喜!我们以后可以一起工作了呢~”

因为辰乐和仁俊的关系比较好,就被学长分配给了仁俊的小组一起工作,在工作时间里辰乐很依赖仁俊学姐,仁俊也对他的任何问题都温柔的解答,每一次当仁俊边说出“听懂了吗,乐乐~”边对着辰乐露出温柔的笑容的时候,辰乐都是脸一红的应着仁俊“听懂了的,学姐。”

长时间的相处,辰乐大抵是喜欢上了仁俊,自己暗恋了快要两个月了,还在纠结什么时候表白的时候,却发现自己再不表白就要被别人抢先了,辰乐发现仁俊学姐在学校里很受欢迎,不仅有男生来表白,还有女生表白的。当辰乐看见有女生来表白的时候,瞬间感觉到了危机感,如果再不表白可能真的要错过了。

秘书部打算在今天晚上去KTV聚会,辰乐看仁俊学姐也要去,自己便也跟着去了,辰乐一直坐在仁俊旁边,眼睁睁着看着其他男生来和仁俊学姐搭讪,可是他太胆小了,怕仁俊学姐拒绝。

“辰乐,你不是音乐系的吗?来唱一首呗!”刚刚唱完歌的学长急着找下一位唱歌的人,想到辰乐是音乐系的,直接把手中的话筒递给了辰乐。

辰乐唱歌是不紧张的,但是这是第一次当着仁俊学姐的面唱歌,并且学姐就坐在旁边“辰乐呀~你要唱什么呀?我来帮你点歌吧。”辰乐看着仁俊学姐,想了一下说“仁俊学姐,我唱陶喆的《暗恋》。”

“So lonely

So here I am standing all alone

在某个街头

有个我在这里只为你等候

Here I am waitting just for you

开放我所有

希望你能了解你能够接受

So lonely

......”

“辰乐呀你是有暗恋的人吗?唱的好有感觉呀!”一个同届的女生来到辰乐身边问着辰乐。

辰乐说是也不是,说不是也是,就支支吾吾的躲开了这个问题,转头准备偷偷看一眼仁俊学姐,没想到仁俊学姐也在看自己“乐乐呀,你唱的好棒啊,果然是音乐系的啊。”辰乐唱歌好听被别人夸惯了,但是只是被自己喜欢的人夸了,心里很是高兴“谢谢学姐,”辰乐不打算在暗恋了“学姐,等下结束后可以跟我来一下吗?我有事和学姐说。”

辰乐现在十分渴望这个聚会快快结束。

“乐乐,你找我什么事情呀?”

“学...学姐,在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,我就心动了,经过这么久的相处,我发现自己是喜欢学姐的,学姐真的好温柔,真的好好,我喜欢学姐,学姐可以和我在一起吗!”辰乐说完急忙的闭上了眼睛低下了头,他现在很害羞。

仁俊像辰乐走进,手摸着辰乐的头“乐乐呀,可是......”辰乐没等仁俊说完,马上抬起头睁开眼睛对着仁俊说“学姐!如果你答应和我在一起,我什么都会答应学姐的。”辰乐十分怕学姐会拒绝自己,说完咬着嘴巴,眼睛里已经泛起了泪光,双手紧紧抓着衣服下摆。仁俊大量了一下辰乐全身边说到“乐乐,是你说的什么都答应我哦~”辰乐嗯的一声点头,意思是什么都会答应,“那我答应你。”没等辰乐来得及说话,仁俊就拉着辰乐的手“那你跟我来。”

辰乐现在脑子里全是想着学姐答应了自己,脑子里在放着烟花,稀里糊涂的就跟着仁俊来到了仁俊在外面租的房子。

乐乐弟弟:学...学姐,这里是....

【后面还有一点点,点一下】

  这里 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