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烧清蒸鱼

^~^ ^~^:)) >_<啥都写点

生日礼物


  2月5日的00:00,志晟看着手机上跳出的信息,划到最底下,发现第一个给自己祝福的是楷灿哥,志晟依次点进消息框并回复了感谢,回复完发现少了点什么,他还没给自己说生日快乐呢,“可能还在忙吧”志晟这样想着,去泡泡和粉丝们庆祝自己的生日了。

  志晟和粉丝们聊完,再次点进kkt,发现自己期待的还没有出现,“是不是太累了先睡了啊ㅠㅠ”。志晟滑动着自己和他的聊天界面,记录还停留在0204 23:10的晚安,志晟也没多想,为了明天的早起先睡了。

每年的生日都要进行直播,今天也不例外,志晟在休息室拿出专门直播的手机打开了i/n/s直播。

  “大家好~”

  ......

  志晟和粉丝们聊着聊着,发现了一条评论“叽囧尼啊~ㅋㅋㅋ”,志晟点了下这个用户,心里开始雀跃,只有他会这么叫我,“我就说他怎么可能会忘记嘛”,志晟开心的继续和粉丝们聊着天,分享着自己的一些故事。

  辰乐坐在去往公司路上的车里,手里动作着,在志晟的直播里发着评论,“也不知道这小子看不看得见。”辰乐在家里的时候就在看志晟的直播,现在也快结束了,辰乐退出i/n/s,打开泡泡和粉丝说今天是志晟的生日,辰乐知道志晟订了自己的泡泡,他应该会看见吧(结合泡泡内容0205 13:53--14:09),“现在要去见晶晶了”。

  志晟关闭直播后坐在休息室玩着手机,看到泡泡消息提醒,他点进去第一眼就看到“你好”,下面就是祝贺自己的生日了。

  “辰儿乐呀~是我的生日呢ㅋㅋㅋ”

  “我还以为你不记得了呢,伤心T_T”

  “嘻嘻^~^ ^~^:)) >_<”

......

  “辰咯~把你送给我就好啦~🥰”志晟看着乐乐的泡泡回复到。

  辰乐点进粉丝的消息看到一条不同的信息,脸一红“说什么这小子”嘀咕完把手机关上,准备在车上眯一会。

“辰乐呀,到了哦”经纪人拍了拍睡觉的辰乐。

  辰乐一路上去练习室都没有看到刚刚让自己脸红的小子,“这小子不是在公司吗?去哪了啊。”辰乐回想着刚刚志晟直播的画面,“他不会还在休息室吧。”辰乐带着这个想法从练习室去了平时的休息室里,这个休息室自己也在这直播过几次。

  辰乐打开休息室的门,发现里面没有志晟的身影,正打算转身回去,自己的手被一股力量牵扯这拉到了门背后。

  “吓死我了你,你躲着干嘛啊?”从那只大手拉住自己的时候就猜到这人是志晟,但是还是被突如其来的力量给吓到了。

  “嘻嘻,辰乐呀,你刚刚是不是看我直播了。”志晟把辰乐拉来后,顺手把门关了,手又从辰乐的手上滑倒那细腰上环住了面前的人。

  “你...你手放哪呢你。”辰乐嘴上说是这样说,但并没有推开志晟,而是把双手都搭在了志晟的肩膀上,“怎么,不允许别人看你直播吗?”

  “哪有啊,你看我直播怎么不用大号来看呀。”虽然志晟知道那是辰乐的小号,但是更希望是大号来看的直播,这样粉丝们就都知道了,知道辰乐来看自己的直播了。

  “呀!大号的话等被粉丝发现怎么办啊。”

  “好吧......可是辰乐呀,今天是什么日子呀?”志晟满眼期待的看着辰乐((〃•̀ꇴ•〃))⁺✧

  “是什么啊.......”辰乐说完这句看了一眼志晟,志晟瞬间像一只小狗一样,耷拉着耳朵,丧气了“呀!今天是我们叽囧尼的生日呀~我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啊。”辰乐说完双手托着志晟的下巴,让志晟和自己对视。

  “那...那我有生日礼物吗?”志晟又是一脸期待的表情看着辰乐。

  “你想要什么,我都答应你。”辰乐因为昨晚太累了,本来卡点定了闹钟来着,结果没有醒过来,错过了第一时间给志晟祝生日快乐,这下就什么都答应寿星好了。

  “那我在泡泡说的,可以不可以呀₍•ʚ•₎•ʚ•₎•ʚ•₎”志晟说完,环在辰乐腰间的手收紧,让辰乐更加的靠近自己。辰乐因为这一举动,放在志晟下巴的手变成环住志晟脖子了。

  “你......什么啊,这么多消息我怎么知道啊。”

  “你看到了的吧,嗯?你说了什么都答应的。”志晟噘着嘴看着辰乐。

  “哎呀,好.....好....好吧。”辰乐说完立马推开志晟打开门跑了。留在休息室的志晟举着双手无声的为自己庆祝,同时也在策划着今天晚上的事呢。

  辰乐跑回练习室,坐在沙发上自己嘟囔着“我怎么就答应了他呢,这拒绝又没关系。”

  “辰乐啊,去哪了啊,跑那么急。”到了很久练习室的仁俊看到辰乐急匆匆的跑来坐到他身边问到。

  辰乐头也不抬的回答“啊,我去了趟厕所。没什么。”

  仁俊看着辰乐已经变成西红柿的脸,看他不说也没继续问下去。

  “诶,今天志晟生日,来宿舍,我们一起庆祝一下吧。”

  “好,”辰乐还在为刚刚的事情害羞着,脑子里空空的。

  过了一会,练习室里除了志晟人都到了,志晟在回来的路上被经纪人叫去谈话了,练习室里的人在为志晟的庆生布置房间。

  “砰!”彩带落在志晟的头上,“生日快乐!志晟!”所有人高呼,辰乐举着蛋糕到志晟面前“志晟啊许愿吧。”志晟看了一眼辰乐开始在心里许愿,哥哥们工作人员们都在为志晟唱生日祝歌。

  “许了什么愿啊,我们志晟。”罗渽民捏了捏志晟的脸颊。

  “哥,这怎么能说出来呢。”志晟说完看了一眼辰乐,辰乐也看着他,似乎也很想知道志晟的愿望,但是如果不是自己想多的话,志晟有一个愿望自己是知道的。

  训练完差不多晚上七点了,大家都回去了宿舍,宿舍里,大家准备了火锅和很多酒。辰乐看到酒就脑壳痛,因为他知道某人今天肯定要喝醉了。

  “志晟啊,今天你生日,哥哥希望你不要再长高了哈,越来越开心就好,哈哈。”

  “志晟啊,哥哥希望你健健康康就行。”

  ......

  轮到辰乐对志晟说了

  “志晟,又长大了一岁呢,哥哥们说的那些也都是我希望的,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,就生日快乐,我们永远是天地辰志。”辰乐说完直接把手里的就喝完了。

最后的收拾是石头剪刀布选择的,因为志晟是寿星,没有让他参与进来,结果最后是辰乐输了。哥哥们也都回房休息了。志晟晕晕的,乱着步伐走到辰乐后面抱住他。

  “呀,我在收拾呢,别乱搞。”辰乐拍了拍环在自己腰上的手。

  “呜呜,辰乐打我,不爱我了,呜呜ㅠㅠ好伤心啊啊”志晟张着嘴,眼睛一滴泪没留,抱着辰乐的手更紧了些。

  “我没有不爱你啊,你先回房间洗澡,我再来找你好吗?”辰乐拿开志晟的手转身推着志晟走向他的房间。

  志晟应了辰乐的话,进去浴室洗澡。

     【还有哦~复制评论链接】

评论(2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