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烧清蒸鱼

^~^ ^~^:)) >_<啥都写点

木鱼乐乐

(这个前面加个BV)1d3411U7EV,看到这个视频想到的。文笔不怎么好,随便写写🥲

辰乐:“Rachel和Ross他们两个之间的故事太悲伤了吧ㅠㅠ”

马克:“是吗,我也这样觉得,他们两个之间存在太多误会了。”

......(聊老友记)

马克:“我这边马上就要结束了。”

辰乐:“你跟我说干什么。那你结束了,你要干嘛去。”

马克:“不干嘛。”

辰乐:“不干嘛,那你干嘛和我说。”

......(辰乐直播)

马克:“我现在结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回家咯。”

......(辰乐直播结束)

辰乐:“哦哦你跟我说干什么?结束了你不回家干嘛。”

马克:“我现在还没上车呢,在整理东西。还在看老友记吗?”

辰乐:“没有看了现在,刚刚在直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提到老友记,就想到Rachel和Ross真的真的,两个人之间太悲伤了呀ㅠㅠ。”

......(过了十分钟左右)

辰乐拿着手机在看库里的篮球比赛回放,听到密码门锁开门的声音,'这么晚了谁呀'辰乐心里想着往门那边望去,马克出现在辰乐眼前。

辰乐:“你怎么来了啊?不是结束了吗?”

马克:“对啊,我那边结束了。”

辰乐:“然后呢?”

马克:“.......”

辰乐:“昂?”

马克:“我怕你还在想Rachel和Ross之间的事情悲伤,就赶过来啦。”

辰乐:“啊?”

马克:“就是 我觉得 你现在 需要我陪着你的意思。”

马克说完直勾勾得盯着辰乐,辰乐不由得脸红了起来'我干嘛脸红啊喂'。

马克:“干嘛,我的爸爸怎么脸红了呢。”

马克说完用手抚摸着因为害羞红起来的脸,因为辰乐白的原因,显得脸跟红了。

辰乐:“我.....我才..不需要人陪呢。”

辰乐撇过脸,不能在继续和马克对视下去了,不然真的要完。

马克:“是吗,可是你给我的感觉就是,你现在很伤心诶。”

马克突然抱住辰乐,一只手抱住辰乐的头,一只手揽着腰。

马克:“我很想你。”马克把头深深地埋进辰乐的肩颈间,“想念辰乐,想念辰乐身上的味道。”

辰乐现在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做,只能跟着自己的内心走。他把手慢慢放在马克腰间,使自己和马克中间有一点点距离,马克把头抬了起来,两人之间的距离是呼气的时候都会打在对方的脸上。

辰乐的视线从马克的眼睛下滑到马克的嘴唇'这小子的嘴唇怎么这么好看'。辰乐不由自主的将自己的嘴唇往这颗红润的嘴唇上靠近。在辰乐快要接近的时候,马克将放在辰乐头上的手往自己这边按。

辰乐:“唔....”

两个人一直在亲吻

“汪汪!”daegal朝着两个无视她很久的两个狠狠地叫了两声。两个人才分开,一同看向daegal笑了出来。

马克:“我们去房间吧,嗯?”

辰乐害羞的点点头

马克:“不让妹妹看见,daddy。”

马克吻着辰乐,把辰乐抱进了房间。

daegal被自己的哥哥无情的关在了门外......

评论(6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